妙禪 救渡苦難眾生  

創立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外表看起來是ㄧ位相貌慈祥的長者,總是帶著微笑看著每一位弟子,這便是我對 妙禪師父的第一印象。第一次真正接觸修行的我,靈性、業力對我來說都是好陌生的詞彙,儘管當時生活中面對氣喘的困擾、感情的糾葛,覺得自己內心恐慌過得很不快樂,我也無法聯想這一切是與因果業力有關。但是我還記得 妙禪師父當時慈悲的開示,弟子入門後只要願意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法會、聽懂佛理、向身邊的親友分享, 師父便能夠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保護弟子也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了我的禪行之路,沒有想到在短短兩個月左右,突然看清楚了我面對的感情難題,氣喘的症狀也不再發生,讓我漸漸相信 妙禪師父是一位不平凡的師父。在 師父座下六年多的時間,我的生活、工作、人際關係都更加圓滿,心安心定有更大的智慧處理每ㄧ件事,連未入門的家人也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更看到師兄姐們在依教奉行後都脫胎換骨有說不完的正向改變。 妙禪師父不僅僅是ㄧ位慈祥的長者,更是ㄧ位發大願救渡苦難眾生的大成就明師!而能夠遇到這麼ㄧ位慈悲的大成就明師的我,真的是福報造化極大,除了感恩、把握、珍惜外,也願自己能夠如 妙禪師父一樣,成為為他人生命照破黑暗的明燈!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慈悲心行接引利他
接引親友沒入門不要擔心 · 如來悉知悉見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這一世師父慈悲教導、引領我們,渡化我們的業力、靈障,弟子一定要知恩感恩。而弟子如何能報恩呢?就是要慈悲接引家人親友、同事鄰居,如果弟子沒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便背離了如來(上帝)的法則。但如果弟子有此心行,接引親朋好友卻沒有入門,也不要擔心,因為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開示,弟子一定要大信,只要是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不管男女,不管長相,不管每一艘人身法船各自的特性,都有大慈大悲、共同共有的如來,也都有諸相非相的如來。

每一位當世的大成就明師,除了能見到自己的諸相非相如來,如果有另外一位或不管多少位的大成就明師,互相都能見、能證彼此的諸相非相如來。而宇宙中有無量無邊多的大成就明師,再多的諸相非相如來都是無量無邊多的變化。

大成就明師、住世佛沒有了人身法船,他(她)的靈性佛留在人間一段滿長的時間後,絕大多數都要回到靈性的第一法界。大成就明師涅槃的當下,就沒有諸相非相的如來了,有的是跟一切宇宙中同一尊,無量無邊大的實相無相如來。所以,弟子要好好珍惜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

師父慈悲開示,所有入到師父座下的弟子,都要進到如來正法班,因為師父只親帶如來正法班的同修。只要師父一進到禪堂,那個當下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就直接與弟子佛心印心。

師父要弟子銘記在心,不管我們是由誰接引入門,也不管是很感動、很感恩地入門,或者被家人強迫入門,只要開悟,就脫胎換骨了。我們能夠入門不僅僅是福報,而是過去很多世追隨明師修行,與師父的佛緣。弟子不用擔心到現在還沒有成就佛道,只要弟子有心,只要當世有人身法船、有明師,依教奉行,不需要苦修苦練,一旦通過如來法則,就能成就佛道。即使當世沒有成就佛道,未來世都還有機會跟隨住世佛投胎,而每一次都一直發出「我一定要成佛、一定要利益眾生」的大願大行,就有機會在某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在成佛的當下,會非常、非常地驚歎、法喜,如來、靈性佛會很快把人身法船的心定下來。

最後師父苦口婆心提醒弟子,要記住我們的業力和靈障都是師父渡的,一定要知恩感恩。這一世師父這樣慈悲教導、引領,師父渡化我們的業力、靈障,弟子觀不到,聞不到那種非常屍臭、非常不舒服的味道,沒有辦法了解,但一定要懂得知恩、報恩。怎麼報恩呢?就是要慈悲接引家人親友、同事鄰居,如果弟子沒有這樣的慈悲心、慈悲行,便背離了如來(上帝)的法則。但如果弟子有此心行,接引親朋好友卻沒有入門,也不要擔心,因為如來悉知悉見。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