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明師是累世福報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始弘揚如來正法,帶領弟子禪行開悟已超過十二個年頭。六年多前我在姐姐的分享接引下也入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當時我以為妙禪師父就是眾多修行人之ㄧ、如來精舍就是台灣眾多精舍之ㄧ,我在哪裡修行都一樣。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沒有修行經驗的我,居然第一次接觸修行就遇到了ㄧ位大成就明師!大成就明師的外表和ㄧ般人一樣,剛入門的我自然也無法相信眼前的這位 師父居然已經成就佛道,透過試著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引領,照著 師父的教導依教奉行,我發現自己的心變的安定了,生活工作一切更加圓滿,有了更大的智慧及更高的格局。我知道我不一樣了,也真正相信我的 師父是ㄧ位大成就明師!原來此生能夠遇到住世的 明師又能夠入門追隨 明師禪行不是巧合,而是過去世累積的福報造化,佛因佛緣。釋迦牟尼佛曾經比喻,靈性能夠投胎擁有人身的機率好比指縫中的沙粒相較於恆河沙;生而為人的機率已是微乎其微,又能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 明師,真的已非幸運能夠形容,而是最大最大的造化福報,是如來依著我們過去世追隨 明師的心行、懺悔發願慈悲給予。我非常感恩過去世的自己願意累積下這樣的佛因佛緣,也發願珍惜這一世,在 妙禪師父引領下成為像 師父一樣見證如來,利益十方眾生的禪行者。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人身絕對難得
既得人身又遇明師一定要珍惜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跟靈性的數量相比,人身絕對是稀有的。既然有人身,有明師住世,又有明師為師父,一定要好好珍惜。依如來法則,在任何一個當世能夠追隨明師,都是累積非常多的功德才有此造化。

師父教導弟子,「禪」就是「如來」,就是諸相非相的如來!只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人身法船還健在的行者,能夠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能夠入到這樣的師父座下,都是累世的造化福報,不論坐蒲團或坐椅子的同修,絕對都是跟他(她)當世的師父有殊勝的佛緣。而依如來法則,再苦難的靈性只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本尊靈性及投胎靈性潛藏與浮起的業力,在那個當下全部空掉。

師父開示,成佛的人跟一般的人,人身在人間的壽命都差不多,一百歲就是稀有了。關鍵是禪行的目的;禪行的目的是為了元神,而元神就是自己。只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與投胎靈性全部都會成佛。師父期許所有同修要大信,不要到往生後才後悔。師父叮囑同修一定要謹記,跟靈性的數量相比,人身絕對是稀有的。既然有人身,有明師住世,又有明師為師父,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依如來法則,在任何一個當世能夠追隨明師,都是累積非常多的功德才有此造化!

師父慈悲開示,人身體滅度時,元神、副元神靈性及全身投胎的所有靈性,都將回到靈性各自位階的法界,但等到那時才明白就太慢了,因為靈性未來要受很多的苦難,這樣的苦難叫做「歷練」。所以,這一世跟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當達到聖界,甚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後所見所證,就會知道偉大的釋迦牟尼佛的開示是如實的,妙禪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因此,靈性得人身要好好追隨大成就明師,以為靈性的開悟境界做好最佳準備。

師父期勉所有弟子,在末法時期一定要珍惜當世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的殊勝佛緣,千萬不要期待未來還會有繼續努力的機會,而沒有珍惜當世,全力以赴。想要往後再努力成佛的弟子,將不會在此世成佛,因為不合如來法則。

師父也勉勵同修,要懂得珍惜,每天一定要一禪定。時間足夠就禪定30分鐘,一小時也可以,但絕對不能苦修苦練。若時間真的不充足,最起碼禪定一坐1015分鐘。不論有觀到法界或完全沒有觀到,與成佛先後沒有關係,重點在依教奉行,與師父佛心印心。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