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來到佛教如來宗,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一定會保護的好好的!聽著禪行分享會及法會中各位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我覺得 妙禪師父真的好慈悲喔,尤其是當我見證到這樣的奇蹟也發生在我的同事身上。其實在接引我的同事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並不知道他其實因為長期使用電腦,加上運動傷害,已經多年受到手腕疼痛之苦。入門當天,在精舍樓下看到他右手手腕纏著復健用的護腕繃帶,關心詢問後才知道原來醫生診斷33歲的他有腕隧道症候群,每週都需要進行電療及復健,醫生也提醒他必須讓手好好休息才能夠讓症狀減輕,如果再惡化就需要開刀了,可是每天上班都得使用電腦的他,根本無法休息,於是就只能反反覆覆的回院治療。當天在法會圓滿後,他告訴我,剛剛禪定時他覺得背跟腿都好溫暖,可是右手手腕卻一直抽痛著,我鼓勵他回家後更要好好每日一禪定,一段時間之後,氣脈會更通暢。接著幾次護持他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時,他開心的告訴我,醫生說他症狀減輕不需要開刀了,慢慢的也拆掉了護腕繃帶、減少電療的次數了,幾個月後他竟然告訴我,他的手腕不痛了耶!他只是願意試著每日一禪定、每週安排時間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 師父就送了這份大禮給他,甚至在他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時,就見證到在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時,他身上的法輪都啟動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所開示的都是如實的!願能夠幫助更多身邊的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來體會身心靈的提升與圓滿。

Rulai  Rulai2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這一世是成就佛道最關鍵的一世!

 

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只為一大事出現於世,就是要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殷殷期盼所有金剛弟子不僅要珍惜這一世得遇明師,更要把這一世當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最關鍵的一世!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當一位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從外相上看,人身法船並無不同,但對靈性來說,一位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樣貌看似凡人,卻已成就為無限大的大法船,大成就明師身上的元神、副元神,以及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也在成佛的當下全部成就為靈性佛。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人世間有佛住世,向來稀有。而我們何其有幸,這一世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眾生著於外相,多數不容易相信自己得遇大成就明師,因此,慈悲不捨的 師父不斷提醒弟子,掌握好自己的意識心,不要用人的頭腦去想,要用智慧、要靠開悟,才不會被當世所處的大社會、大環境桎梏。否則即使有佛住世的地方,不管什麼宗教,世人還是常對當世的住世佛輕蔑不屑,無法相信!

 

師父再三諄諄教誨,這一世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千萬不要以為靈性的壽命接近於永遠,自認在未來世還會有機會得遇明師,只要動了一點這樣的念,依如來法則,未來世幾乎沒有機會再入到明師座下!即使入了明師座下,也一定會很快退轉!

 

師父慈悲期勉所有同修,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真心,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不用擔心個人的事業、家庭,三者之間沒有衝突障礙,必能智慧圓滿,相輔相成,因為這一切都合於如來法則。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