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 妙禪  

剛來到佛教如來宗開始我的禪行之路時,師姐跟我分享,在照著 妙禪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會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消除弟子的煩惱、障礙,隨著不斷開悟,人生也會更加圓滿。當時我還不相信眼前的 妙禪師父,但是在師姐運用智慧引導之下,也願意試著做做看,非常不可思議的,前男友在分手後不斷糾纏的狀況,在入門後很快的便圓滿了。入門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在做了三年的工作上沒有進展,且組織不斷調整,公司內部負面情緒高漲,因此萌生了想要換工作的想法,經歷了幾個月的應徵、面試,雖然有幾份工作都得到正面的回應,可是卻又因為不同原因紛紛告知我要稍作等待,當時心裡覺得好不順啊!師姐知道後跟我說:禪行跟生活是一體的,工作無法突破是因為禪行沒有突破。在師姐的鼓勵下,我重新檢視自己禪行的狀況及心態,也發願要行出去!就在禪行有所突破時,有一個非常理想的工作機會出現了,而且距離如來精舍很近,讓我反而更方便在下班後參加精舍活動,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我見證到真正的主人是靈性,當我的所思所行是為靈性著想,生活一切自然隨順而圓滿了!我也真心的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的諄諄教誨,讓我明白除了要追求這一世的圓滿外,更要把握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機會,追求一世成佛靈性永生的大圓滿,如同 師父一樣慈悲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諄諄教誨:
弟子務必要珍惜明師!
依教奉行早日成佛利眾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本門同修最重要的就是要依教奉行,珍惜有明師住世弘法。而師父更殷殷期盼,早日有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越多越好,因為越多弟子成就佛道,眾生的苦難就會越來越少。

師父開示,第一法界的靈性佛會越來越多。不管哪一個時代,不管哪一個人,只要人身法船還在,在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當下,投胎的元神、副元神以及無量無邊的靈性,每一尊靈性的業力都全部被如來空掉;也就是說,每一尊靈性都是靈性佛,數量無量無邊多。

師父進一步教導,當行者通過如來法則,業力當下全部空掉,投胎靈性成就為靈性佛,從這個當下開始,靈性佛不會再沾到一點業力,永遠都是靈性佛;人身法船還在時,身體裡面無量無邊的靈性佛,也絲毫不會沾黏到一點業力,或者浮出一絲一毫的業力。而任何一尊靈性佛投胎到人間,在恢復佛身的當下,一起投胎的靈性絕對全部成為靈性佛。師父開示,大成就明師人身法船滅度的當下,大多數靈性佛會回到第一法界,極少數會留在人間,繼續護持弟子。而留下來的靈性佛,經過一段時間也會回到第一法界,時間長短由如來決定。

所以師父勉勵所有同修,在有大成就明師住世的當世,要大願大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不是光發願,是要珍惜、實證。關鍵是要實踐,絕對依教奉行!靈性投胎到人身法船,如果沒有這樣的真心與珍惜,沒有全心全意,未來世,即使有佛住世,要再遇明師的機會是稀有的。

師父一再叮囑,一切世間所有的大成就明師,不管是佛住世或是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絕對不允許、不准弟子苦修苦練,因為我們如何能夠苦修成佛,苦練成佛?這是師父的實證。

最後,師父再次諄諄教誨,在本門最重要的就是要依教奉行,珍惜有明師住世。師父語重心長開示,期待有同修能夠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而且越多越好,因為越多弟子成就佛道,眾生的苦難就會越少。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