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 佛心印心  

剛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的新同修常常問到的問題就是:「真的只要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聽懂佛理、分享接引就會開悟嗎?」五年多前的我也是如此,既沒有聽過 妙禪師父聖號,每次來到精舍也只聽聞代師弘法的老師 開示一小段妙法蓮華經,這樣真的能夠開悟嗎?甚至能夠成就佛道?好險當時我給了自己一個做實驗的機會,照著 師父的開示做做看,沒想到身體、工作、個性脾氣都有了正向的改變外,我開悟了,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原來大成就明師引領弟子真正的關鍵在於佛心印心, 師父慈悲開示,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以諸相非相的如來,印弟子實相無相的如來,除了渡弟子本尊靈性出來的業力,還能不斷提升弟子的靈性。這樣的妙法,肉眼無法見,也無法用語言文字形容,而弟子只要打開心門願意依教奉行,在生活中也能與 師父印心,因為印心而能夠心安心定,心安心定而能夠運用智慧。我最近在工作上也有這樣的體會,當遇到同事以及主管的意見不同,過去的我總是為了不要得罪任何人而勉強自己,希望雙方的工作情緒都不要受到影響,我會在夾縫中努力找到方法,儘管費時又費力,心中的抱怨當然也是少不了。但前幾週又發生這樣的狀況,我不斷的觀想 師父,心漸漸就安定了下來,也發現到自己竟然如此鄉愿,也沒有智慧去解決問題,於是便鼓起勇氣去向主管報告窒礙難行的地方,主管很快地就做了新的決定,事情也迎刃而解。感恩讚歎大成就明師的妙法,讓弟子在生活中禪行,不斷突破自己的習氣,開啟智慧!

 

 

 

 

 

妙禪引領覺悟

//演唱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也為愛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會跳脫運命
感恩師父修行路上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您的話我攏有聽聽您講開悟境界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感恩您沒放棄我乎我機會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您的話我攏有聽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感恩您沒放棄我因為我知阮攏是您的寶貝心肝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