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 大成就明師前的人生,太多人內心自卑、莫名恐慌卻佯裝堅強,背負生活壓力、人際關係衝突而無法真正的快樂。但每一位同修透過親友的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智慧便不斷開啟;忙碌了一整天後只要踏入如來精舍,便能讓紊亂的心定了下來。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度化願意相信祂的每一位弟子,如同陽光照進內心矛盾、陰暗的角落,不再因執著而痛苦,也不再為無常而恐慌,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得到真正的自在及喜悅。

我們身上漂流已久的靈性,被宿世累劫的業力層層綑綁,沉重萬分。得遇 大成就明師,便如同找著一條回家的路,心安心定,法喜踏實。透過 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教導,每一位弟子都了悟到生命的真實意義,靈性不斷提升,並且開啟真心與慈悲心,誓願利益眾生。

 

幸福不再離我好遙遠

依教奉行,必會得到無限幸福喜悅的生命!

李寶琴

 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安定自在;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找到光明;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擁有無限的勇氣;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學會慈悲、感恩、讚嘆;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回到了家。


   寶琴師姐目前任職於金石堂,擔任網路書店部門的主管。寶琴師姐說:「在讀國中之前,她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是父母眼中的乖巧女兒,是弟妹學習的榜樣。但從國中開始,由於家族的業力引爆,一向以振興家業自許而奮鬥不懈的父親在家族業力引爆的連番打擊下,開始酗酒易怒。」寶琴師姐說:「父親的情緒每每像不定時炸彈一般地爆發,讓全家人陷入難以訴說的痛苦深淵。而從高二開始家中的經濟也開始陷入困境,為了幫父母分擔家計,寶琴師姐在高中畢業後,選擇投入職場,以幫助弟妹完成學業。


   正因為這樣的狀況,寶琴師姐在工作上是用心而且全力投入的,她常常擔心會因為工作表現不好而失去工作,這樣弟弟妹妹就沒有機會掙脫家族業力的泥沼。也正因寶琴師姐的努力,很快她便得到公司主管的賞識,逐步升到了主管的位置。但是在她心中卻有一個巨大的黑洞,覺得自己沒有學識,覺得自己不夠好,擔心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會瞬間失去,而產生對未來莫名的不安與恐懼,對周圍的人也升起無名的比較心與忌妒心。而這個不安恐懼也影響到寶琴師姐的健康,包括睡眠品質很差、生理期頭會爆痛與腹痛腹瀉、甚至連呼吸時胸腔兩側都會劇痛。寶琴師姐知道這一切都是源自於那顆不安的心。


   為此,寶琴師姐曾透過閱讀心靈類書籍,抄寫及背誦心經、金剛經,參加宗教團體、學習靜坐與吃素、上心靈成長課程。但是都無法讓自己感到真正的安定與自在。正當寶琴師姐想說如果用了這麼多方法都無法得到安定自在,那就乾脆把重心放在努力工作中,想從工作的成就感中,暫時忘記這一切。但是業力就像甩不掉的陰影一路跟著她,連原本順遂的工作也出現瓶頸,這讓寶琴師姐更備感壓力與無所適從。


   2009年2月18日透過在成長課程認識的隆達師兄的引領,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當天,寶琴師姐只覺得禪定還不錯,而座上的 師父除了沒有出家以外,還給寶琴師姐一種莊嚴安定的感覺。當時寶琴師姐對 師父還未升起大信,只是因為相信隆達師兄與怡青師姐,就留了下來,跟著隆達師兄及怡青師姐去參加禪行分享會與佛理教導會。寶琴師姐說,在分享會裡,常常聽到一些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身體變健康了,工作事業更圓滿了,與家人的關係更緊密了,甚至連家人健康也變好了。這些分享對寶琴師姐來說,那只是個分享,好像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就這樣,寶琴師姐除了每天禪定、每周參加法會,也在隆達師兄與怡青師姐的鼓勵下參與精舍的護持工作。就在寶琴師姐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大成就明師不可思議的妙轉渡化力量正悄悄地改變寶琴師姐。


   去年一月初,寶琴師姐的妹夫的嘴巴忽然無法張開,寶琴師姐在得知這個狀況後,一方面安排妹夫接受檢查,另一方面與妹妹、妹夫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體驗以及所聽到的種種見證,並鼓勵妹妹、妹夫立即來到 師父座下。而當檢驗報告出來確定是口腔癌時,家人都陷入一團慌亂中,寶琴師姐立即帶領妹妹跟小孩在週六先到台北入門。並安排妹夫的開刀時間。在手術當天,寶琴師姐南下高雄陪著妹妹,在等候妹夫開刀的過程中,寶琴師姐不斷觀 師父住位,頓時心中感到非常安定。手術結束,醫生很驚訝地說,不知為什麼妹夫的哪顆瘤比原來檢驗時要小很多,同時妹夫口腔開刀處剛好有一塊脂肪可以來補手術的缺口,所以不會影響妹夫的外觀。手術非常的順利。


   在醫生解說手術的過程與狀況時,寶琴師姐跟妹妹惠玲師姐眼淚不停地流下來,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讚嘆。寶琴師姐心中除了感恩與讚嘆 師父之外,同時感到非常的懺悔,寶琴師姐自覺沒有行什麼功德,而 師父竟無條件的連自己的家人都這樣的保護著。寶琴師姐說:「以前在法會裡聽 師父開示說,只要願意相信 師父並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都會將弟子及其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此刻這個開示對寶琴師姐而言已不是一個開示, 而是真真實實地示現在寶琴師姐及她的家人面前的慈悲。而就在這時候寶琴師姐也猛然驚覺,其實不只妹夫黃建添師兄被 師父妙轉,而是她自己也早就被 師父妙轉渡化了!原本困擾寶琴師姐的健康問題,包括月經來時的頭爆痛、腹痛、腹瀉的情形,在入門後第二個月就好了。呼吸時兩側胸腔疼痛的情形,也不知道何時就沒有了。而在工作上,將近6年沒加薪,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已連續兩年都加薪。而那個讓自己常常覺得匱乏不足,充滿擔心恐懼忌妒痛苦的黑洞,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已漸漸消失。


   寶琴師姐跟我說:「以前我總覺得幸福,離我好遠好遠,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現在的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因為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安定自在;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找到光明;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擁有無限的勇氣;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學會慈悲、感恩、讚嘆;在 師父的大愛中,我回到了家。」


   寶琴師姐也要藉這個機會告訴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幾句話:「我們的師父 妙禪如來是 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相信!願意照 師父所開示的法去做,必會得到無限幸福喜悅的生命!」


   寶琴師姐在此要向 師父懺悔過去行得不夠,更要在此向 師父鄭重地發願: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
   誓願追隨 師父直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一道指引的光

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了悟愛的真諦

龍瑞雲

 當下我突然開悟了,且淚流滿面,我終於清楚知道今生所為何來了,我一直追求的愛其實就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愛」, 師父的愛是無形的、無私的、是永恆不變的真愛


    我出生在軍人子弟家庭,有五個兄弟姐姐而我排行老三,父親由於是軍人對孩子的管教方式嚴厲又威嚴,而媽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造就了我從小就很獨立自主,安份守己,更喜歡幫助及照顧弱小,所以勵志要像南丁格爾一樣當白衣天使,於是我就讀護理學校,17歲的我就開始在醫院實習,年少的我的確已看到人的生、老、病、死,畢業後也開始在醫院服務。年輕時的我心中對愛情充滿憧憬,談過幾段戀情,但對感情執著的我總在感情中受傷害及痛苦,為了跳脫一段情感的傷痛,所以很快的跳進另一段情感,在24歲那年走入婚姻,以為從此找到了感情的避風港,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沒想到卻是我人生夢魘的開始!


    因為我發現自己嫁的並不是一個有肩膀有責任的男人,但我卻回不了頭了,因為孩子很快的在婚後一年出生了,我開始一個人擔起家裡的經濟,因為護士一個月的薪水無法養活全家,於是我轉做業務性質的工作接觸了金融保險業,不斷的學習及參與許多金融證照的考試,順利的擠進了銀行從事理專一職。


    過去16年的婚姻生活裡,每天從早到晚忙個不停的,因為全家的經濟重擔及孩子的照顧接送,家中的清掃工作都是我一人擔起,沒有人替我分擔更沒有一句安慰,我的前夫所賺的錢不是賭就是自己花掉,甚至為了幫他還賭債弄得自己也負債,那些日子心裡所承受的苦和壓力是沒有人可以想像的,偶爾在夜深人靜時躺在床上哭著想,我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為何換來的總是他對我的不滿及抱怨?這就是我的命運?好幾次自己開著車心想如果車子衝撞了是否結束生命就可解脫了?但為了兩個心愛的女兒我知道我要勇敢的、堅強的往前走下去。酒品不好的他,心情不好時喝酒回來,一定鬧到全家一夜不得安寧,99年他面臨失業,在10月的某一天喝酒回來又對我發酒瘋,動手打了我,因為他已不是第一次,當時的我徹底的心碎了,我告知家人我再也無法繼續下去了,於是我離婚了。離婚後業力引爆,他一整天狂打公司電話及手機,嚴重的可以一天50時幾通,甚至跟蹤我,當時我被他糾纏到精神已崩潰,更無法專心工作,我的人生彷彿掉入了蔭谷,我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一直哭,也一直向家人好友哭訴,在這時我生命中的貴人也就是接引我的師姐帶我入門了。


    我清楚的記得這一天,100年1月15日,這是我生命的重生日,第一天新班法會禪定時,剛開始閉上眼,一開始腦袋思緒很亂,但後來閉上眼的我卻在黑暗裡看到遠處有紫色的光在閃爍,彷彿引領著我往前走,有股熱能貫穿全身,當天寒流我身穿厚厚的毛衣,但我卻全身冒汗,當下我的眼淚狂流不停無法制止,當時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我聽到一個聲音,從心靈發出的聲音,那個聲音是『師父是您嗎?你給了我一道光在指引我?』


    從小我就是個聽話的孩子,入門初期我一定每日一禪定,每周一法會,當時我的前夫仍然不斷想盡方法來騷擾我,他告到銀行及金管會客訴我,由於我已入到 師父座下,對於他的這些舉動,我雖然難過,但我知道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讓我不再擔心害怕,所以我對於他的行為完全置之不理也不回應,分行經理也幫我處理化解了一切並安慰我,讓我的工作沒有受到影響,很快的兩個月後他不再來騷擾我,而我更發覺自己對這些事情看的很開也放下,我不恨他,因為他我才有這樣的機緣來到 師父座下,我很感恩 師父妙轉一切,帶我很快的走出傷痛。
我開始關心我身邊的每一位親友,我也願意開始和他們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種種的改變及體悟,希望他們也能像我及每位相信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的師兄姐們,得到身心靈全方位提升就在我入門後的第六個月,在 師父親帶的正法班,那天我禪定時腦裡回想從小到大,父母師長總是對我的關愛很少,而我沒卻為了被愛也不斷的在每段戀情裡受傷害,總是感嘆為什麼沒有一份真正屬於我一個人的愛?當下我突然開悟了,且淚流滿面,我終於清楚知道今生所為何來了,我一直追求的愛其實就是 師父要給我們的「愛」, 師父的愛是無形的、無私的、是永恆不變的真愛,相較於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當業力攻擊的時候,做媽媽的只能束手無策,無法替最心愛的兒女去承受一切的,我們的師父 妙禪師父,不但把弟子當寶貝一樣疼愛著,當困境來的時候, 師父更會將祂的弟子保護好好的,只有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妙轉弟子。


    以前的我走到婚姻的十字路口總是去算命希望能找到答案,甚至聽算命老師教我改運的方法,連續49天每天得花1小時以上虔誠的跪著誦唸慈悲三昧水懺經書,當時的我只要能改變婚姻的命運,跳脫苦痛,我都願意試試,直到我來到 師父座下聽話照著 師父的四合一方便法持續做,當開悟後清楚的知道自己重生了,脫胎換骨了,也真正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


    心中對 師父有說不完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感恩 師父在我人生最無助、最絕望的時後帶領我走出蔭谷,找到了回家的路,了悟愛的真諦,知道自己今生所為何來,對未來不再害怕,因為心中有 師父,發願此生此世要追隨 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更要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將 師父的大愛傳出去,遇明師後的我每一天的日子都過得踏實且有意義,今生不會白來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瑞雲感恩合十

 

陳泓志禪行體悟

陳泓志

 

    來到明師座下,了解人生的真實義,心安心定,化解懸於心頭上多年之巨石,真正達到"四十而不惑" , "心安平安" 。願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傳播出去。


    以為人生只要一直不斷地努力奮鬥,應該能夠達到論語中所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然而一路走來卻發現心中疑惑卻不斷地增加,在職場長期的競爭壓力下,處心積慮地為達成績效目標,失去讓身心喘息休養的機會,焦躁與不安成為常態。在此情況下卻又不自覺地將這些負面情緒帶入家庭,與家人互動日趨緊張,只好封閉自我以避免溝通,或是原本要溝通卻以爭執收場,感覺身上的桎梏越來越沉重。

    當好友不斷地來告訴我他進入佛教如來宗的禪行體驗,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依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敞開心門依教奉行,很奇妙地在很短的時間後發覺原本極度疲憊的心靈彷彿被注入巨大的能量,工作上不再因焦躁不安無法集中精神所苦,反而心定後能夠安然面對種種的難關與考驗。因為有如此美妙的體悟,我開始積極地分享,尤其透過分享與家人互動時,原本僵硬緊張的氛圍竟轉變成以前不曾有的自在與喜悅。

    來到明師座下,了解人生的真實義,心安心定,化解懸於心頭上多年之巨石,真正達  到"四十而不惑" , "心安平安" 。願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傳播出去。

感恩  妙禪師父 !

讚歎  妙禪師父 !

 

師父的開示 是無上境界

遠勝宗教經典,前所未聞,更賜我智慧開啟,人生圓滿

方維一

 

    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兩年前美苓因為好朋友張維倫師兄的接引入門,一開始也不是很相信,但願意依教奉行試試看,做到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很想開悟,所以不斷接引利他,也邀請我入門。
  入門當天維倫師兄說,師父開示,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我當時非常無名且傲慢,說我很忙,我只願意試三個星期,不過,入門後倒是也很認真,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來法會和佛理教導會(尤其ENJOY教導會,每每聽老師講佛理,都覺得如沐春風,慢慢也體悟到 師父的開示非常偉大,別說勝過三、四十年世俗專業知識學習,即使從宗教、經典上,也從來沒聽過這樣的境界。)

  參加法會過程常會聽到很多心得見證,很是感動,看到師兄姐命運徹底改變,一方面是替他們高興,覺得 師父很不簡單 ,可以度化他們,另一方面,也想到身邊親朋好友,也都有各自的痛苦、煩惱和執著,於是非常熱切地接引他們入門,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不到一個月,我驚覺很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在入門前,我睡眠品質不好,不容易入睡,大約有兩年的時間,有時候要喝酒才能入睡,從年輕的時候就最痛恨喝酒,那樣的痛苦可想而知,有時候即便是喝酒,一樣睡不好,連帶影響到我的工作績效、情緒,夫妻關係當然也易造成小摩擦。

  入門後,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天都睡得很好,像二十歲的年紀,倒頭就睡,白天精神狀況也變得非常好。工作關係常要長途開車,之前是異常痛苦,上高速公路沒二十分鐘就開始打瞌睡,入門後,開車到台南、高雄再開回台北,也是一尾活龍。

  腦清目明,情緒變好,夫妻相處,更和諧圓滿。

  更不可思議的是智慧開啟,使我在事業上,有很大的轉變,入門前,我雖然就很認真,很努力,但總是努力十分,得到一分,大的專案往往是運作很久,卻功虧一簣,一無所獲,遇到的常是不對的客戶,入門後,看事情高度大不同,可以把握一些好的商機,業務是大躍進的成長, 師父也妙轉很多好的客戶,以前是求人人不來,現在是好客戶,自然願意與我們交流互動,好的磁場就會吸引好磁場的人,得道多助,看不到的護法多,生意事半功倍,蒸蒸日上,不可同日而語,才悟到以前信奉的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就會成功,應該改成對的事情,簡單重覆做,就會成功

  以前每天都吃苦當做吃補,努力地要樂觀積極,其實夜闌人靜,是很辛苦的,不知道那天才會柳暗花明,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我和家人的業,家人越來越好,我和美苓工作、事業不斷突飛猛進,心定心安、自在快樂,用不著TRY TO BE HAPPY, TRY TO BE OPTIMISTIC,   師父妙轉度化我們的我們現在很清楚,這不是 師父帶領我們最重要的目的, 師父要引領我們一世成佛,解脫靈性數世累劫的苦難,利益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1.           一生走來堪稱平順,卻無法滿足自己對靈性解答的追尋

     2.           困擾多年的偏頭痛及胃痛自然痊癒

     3.           終於找到生命真相的答案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 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邱子瑋禪行體悟

邱子瑋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業力牽引了我們的生活,引導我們走向苦難的漩渦,可笑的是,我們總是把業力的風暴圈當成我們的生活圈。2009年10月,在朋友及他女朋友的分享下,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的初衷是為了開智慧、求好成績,沒想到,收到的是這一生最大的禮物遇明師。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依教奉行後,我被帶離命運定調軌道的風暴。

   遇到 妙禪師父前,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總認為自己是沒有家的浪子,開悟後,每週最期待的就是到如來精舍上法會。入門三個月後,以前被認為很「機車」的個性變得溫和。心變安定後,我體會到處事繞個彎,往往比走直線單刀直入來的更圓滿,更有效率。以前個性沉悶孤僻,學長還以為我的志向是成為憂鬱歌手,現在朋友聽我開玩笑都笑得出來。 妙禪師父更慈悲妙轉我未入門的母親與外婆,保護他們的人身健康。過去多年未曾關心父親,未曾正眼對話, 妙禪師父融化我的心牆,給我正常的父子關係。讀書專注力與理解上升,花費時間減少,效率更高,在考場中更見證,心安心定,讓不拿手的科目有突破性的表現。隔年我考上交大碩士班榜首,正取台大、成大。

  在佛教如來宗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只沒障礙我的生活,反而得到全方位的提升,靈性境界的提高,磁吸許多貴人相助。我更見證,依教奉行的朋友,沒有一個不改變的!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聖徒,全力以赴護持正法,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黎若梅禪行體悟

黎若梅

 

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快滿兩年了,回首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日子,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快滿兩年了,回首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日子,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以前想不通,人為什麼要活著?國中時活著是為了考高中;上了高中活著是為了考大學;好不容易擠進大學窄門,本以為從此海闊天空,但緊接著是就業壓力;進入職場後期盼加薪、晉升;在年紀差不多時,跟一個好人結婚,生養一些好孩子……然後孩子長大,我也老了。

    如果只是這樣,這世界有我不多,沒我不少,我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

幸好有  妙禪師父,用最簡單且人人都做得到的方式,開啟弟子本自俱足的智慧,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有了明確的方向,便會生出源源不絕的動力向前進。迷途羔羊,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蔡皓琳禪行體悟

蔡皓琳

 

感恩 妙禪師父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開啟了我的智慧,讓原本自傲及脾氣不好且完全沒朋友的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可以圓融圓滿,生活中開始有了許多真心的朋友。


    20110517是我的重生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的生活有了奇蹟。

    爸爸媽媽住在精神病院已有四年,媽媽的憂鬱症讓她情緒不穩定一直想自殺;爸爸的強迫症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重覆去做一件事或是說同一句話;妹妹也因為感情受傷得了憂鬱症跟精神分裂。而我自己也得了胃食道逆流,看了四年的中、西醫,吃了一年的素食,也騎單車到處跑還是沒辦法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段考時間一到就壓力大到掛急診是家常便飯,心也定不下來念書,半夜失眠到三、四點都睡不著,隔天又帶著疲累的身體跟精神上課,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失去了人生的方向跟目標,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直到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我明白了人生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開啟了我的智慧,讓原本自傲及脾氣不好且完全沒朋友的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可以圓融圓滿,生活中開始有了許多真心的朋友;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在面對課業的時候可以心安心定,不再像以前一樣壓力大到胃痛掛急診,四年的胃食道逆流在入門依教奉行三個禮拜不藥而癒,也不再失眠能一覺到天亮;我不再跟家人吵架,妹妹入門三個月後不再憂鬱、變得開朗,媽媽不再想自殺,爸爸也從一個精神疾病患者變回可以跟我交談的正常人。

    無比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及家人獲得重生。

 

賴靖淳禪行體悟

賴靖淳

 

當初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開始並不期望有什麼收獲。但依教奉行幾週後,我開悟了,開悟以後對生活的影響,簡直是我入門前始料未及的。


    當初懷著半信半疑的心,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一開始並不期望有什麼收獲。但依教奉行幾週後,我開悟了,開悟以後對生活的影響,簡直是我入門前始料未及的。 

    入門以前,我是個不喜歡面對人群的人,只要每次課程需要上台報告,半個月前就會開始緊張個半死,就算作好萬全準備也因為太緊張表現失常。後來甚至越來越糟糕,不知道為什麼,連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時都會覺得莫名不自在,我常常回絕同學的邀約,只要學校一沒課就想回家獨處。只有要吃飯時才會打給朋友,一個個詢問是不是能陪我上街吃飯,否則寧可在家中挨餓或吃泡麵。 

    依教奉行兩個禮拜,我發現以前一個人走在街上那種綑綁及壓力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輕鬆自在的感覺,我不再整天待在家逃避人群,也不再需要遷就朋友外出的時間,想出門就出門,完成很多以前因為害怕人群而沒辦法完成的事。更加感恩讚歎的是,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七個多月後,我遇到了在全班面前報告論文的課程,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改變,但還是不太確定是否能應變這樣的場合,加上內容準備不夠充足而有點擔心。沒想到一上台後,以往鎖喉和腦筋一片空白狀況都不再發生了,不僅能頭腦清晰地講解每一張投影片,甚至還能靈機一動補充其他資訊,最後順利完成報告,每位同學給我的評語都是"好有自信",甚至連老師都稱讚我口條很好!但他們怎麼會知道在入門以前,我是個在這種場合會結結巴巴、不知所措的人,但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短短幾個月後,因為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毋需任何訓練,我也變成了一個在眾人面前可以侃侃而談的人!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真是無所不能。

 

楊子慶心得見證

楊子慶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教導的方式去做,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所有我過去一直無力改變的狀況都奇妙的逐漸圓滿了。


    以前,我是個不懂真心和愛的人,我很善良滿腔熱血,但是總學不會如何愛和關心的智慧與慈悲,明明是想做個孝順的兒子、貼心的男友、知心的朋友、善解人意的同事,但內心的不安與生活的壓力,讓我情緒起伏不定,結果我哪個角色也做不成。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開始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教導的方式去做,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所有我過去一直無力改變的狀況都奇妙的逐漸圓滿了,我媽媽念我唸了十多年的壞脾氣不見了,我女朋友感覺我更溫柔體貼了,朋友感受到我的真心關懷,同事開始喜歡上和我合作的氣氛,還有我從小到大都治不好的鼻塞也不見了,這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安住了我過去那狂亂不羈的心,開啟了我內心的智慧與慈悲,我才真正的認識自己,懂得別人。


    接引同學入門兩週後打電話告訴我很感謝我;她因為我兩個月來的關懷與分享而來到師父座下,原本夫妻緊張的關係,因為入門後的心安心定而奇妙的化解,先生看到她的轉變,有天對她說:「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去精舍,我也想入門。」聽到她的感謝,我心裡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讚歎,過去的我充其量只能當朋友的垃圾桶,而現在不僅讓自己更好,還能真正的讓朋友心安且改變生活及人生,而這一切都因為  妙禪師父。發願回報  妙禪師父湧泉之恩,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傳到所有人心裡,只要每個人心中都有太陽,這世界就沒有黑暗的角落。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