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        大成就明師      明師

我是非常幸運的人,成長過程一路順遂,幾乎可說是心想事成,可是內心常常覺得空虛,總覺得達成一個目標後,又只是為了下一個目標而努力。來到佛教如來宗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才明白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只為追隨明師成就佛道一大事而來, 妙禪師父慈悲的開示,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我全力追求的都是我所想要的,而不是靈性所需要的,所以滿足了頭腦意識,靈性卻不法喜!

師父每週在如來正法班都慈悲的對弟子諄諄教誨,要我們珍惜珍貴的人身法船,有健康的人身法船靈性才能追隨明師修行,只要慈悲心、慈悲行的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就算沒有成就佛道,元神至少在聖界。只要遇明師願意依教奉行,這一生絕對不空過!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是大圓滿法,禪行即是生活,平日行住坐臥之中遇到的障礙越多,越要在自在中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如此越有可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過程中全然交付,智慧打開了,格局提升了,生活、工作、家庭等等一切不須拼死拼活,自然隨順圓滿。

入門前的我擁有幸運,人生還沒有經歷承擔經濟壓力、病痛折磨、挫折失意;而入到妙禪師父座下是我最大的福報,因為明白生命的真實義,靈性這一世沒有白來,找到了解脫業力的方法,不僅活得精彩、法喜,更能夠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