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  

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必須扮演好許許多多的角色,同時必須身為女兒、姐姐、妹妹、朋友、員工、同事等,我知道要能夠做到恰如其分必須要靠智慧圓滿!來到佛教如來宗,接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我只是抱著做實驗的精神試著依照師父教導的方法在家禪定、每週參加法會、聽懂佛理以及分享自己的心得,便體會到真正的心安心定智慧開啟,而且這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全方位應用於事業、家庭、人際關係,我過得更快樂、更幸福了!

     尚未入到師父座下的我,習慣將自我的價值寄託於工作的成功以及他人的肯定,所以做任何事都非常戰戰兢兢,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也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我知道我需要有更大的智慧才能夠提升格局,可是總以為智慧是靠經驗累積而來,年長而且人生閱歷豐富的人才具備。來到師父座下之後, 師父慈悲且清楚開示,最大的智慧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只要打開它,不需外求。四年多來,我如實見證到了,透過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引領,要打開我們本自俱足的寶藏真的不難。現在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我不再繃緊神經,可以自在圓融的去處理,也能夠更精準的找出問題,事半而功倍。此生願追隨師父,直至開啟那最大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