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凡的妙禪師父.jpg

最近參加一場佛教如來宗共心禪行教導會時,聽到一位師姐的分享,師姐入門前面臨經濟困頓、官司纏身、婚姻破裂,痛苦地無語問蒼天,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需要承受這些,卻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直到妹妹邀約她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師姐試著依照 師父的教導每天禪定、參加禪行活動、慈悲分享接引, 師父妙轉官司順利圓滿,債務解除,師姐更因為開悟明白了她與先生、第三者的共業結構,由執著痛苦轉為心安心定,主動簽下離婚協議書,放下三個人之間的恩怨情仇,找回平凡的幸福。 妙禪師父是一位不平凡的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教導弟子生命的真實義、帶領弟子一世成佛,弟子在這一世真行實證,人生一切隨順圓滿,靈性還有機會提升到最高境界。感恩讚歎有佛住世,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妙轉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感恩 師父,我才擁有平凡的幸福

 
 
林翠蘭
 
 
多少次午夜夢迴哭濕了枕頭,一輩子只求平淡過一生,簡單的幸福,也是奢求嗎? 無語問蒼天...

 

2012-11-24

入門前業力一件一件引爆,老公失業在家長達2年半,投出數千封求職信石沉大海。‭ ‬家中經濟陷入困頓‭(‬房貸、2個小孩上大學的費用‭)‬且又官司纏身‭(‬作保被告‭)‬又無意間發現老公在大陸工作期間有了第三者‭....... ‬且又有投資小生意欠下負債。一切的一切壓得我喘不過氣來,身心俱疲,2年多來沒有一天真正開心,多少次午夜夢迴哭濕了枕頭,一輩子只求平淡過一生,簡單的幸福,也是奢求嗎‭? ‬無語問蒼天‭!‬

入門後,透過依較奉行,了悟所有的煩惱痛苦都是因果業力果報所致。所謂煩惱即菩提,無非是要讓我踏上神聖的修行之路。終於了解此生所為何來,明白生命的真實義。
感恩讚歎‭  ‬師父‭! ‬透過我願意依教奉行,又加入精舍護持任務,入門4個月後,一切有了轉機!感恩‭ ‬師父妙轉家中經濟債務解除‭( ‬投資大陸房子順利脫手,老家的田地「棘手難處理」卻被政府徵收,因而償還所有負債‭) ‬且老公又順利返回職場,一樣去大陸工作,我的心不再徬徨不安,也感恩老公可以讓我心無旁騖的在精舍護持,追隨‭  ‬師父修行。
著實驗證師父所言,只要心門打開,透過依教奉行,師父不斷將靈性往上提昇,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心安心定、身心靈和諧,也了悟生命的真實義,明瞭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是人生最要的使命。
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
更要護持‭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  ‬為如來正法‭ ‬千秋萬世‭ ‬築碁‭ ‬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https://www.rulai.org/testimony/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