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  

創立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是我的心靈導師,透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化,我真的找到更好的自己!我一直都很追求完美,也常常想著要改變自己的缺點、充實自己的不足,可是內心的傲慢又像一道牆往往讓我看不清楚,反而因為求好心切而容易責怪他人。即使真的發現是自己的問題,也無法真正改掉自己的習氣,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在開始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之後, 師父不斷提醒弟子要內行覺知,覺知自己的習氣、不能見性的障礙。我發現當我開始依教奉行之後, 師父好像漸漸融化了我心中那道傲慢的高牆,能夠看見並且謙卑的承認自己的習氣,在真心相信 師父後也升起那面對習氣所需要的勇氣,一關一關的打開心裡的那些枷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真正的本我是如來,本就應該清淨、安定、慈悲、真愛、充滿智慧、完美無缺,可是我卻因為宿世累劫所累積的業力而有這麼多的習氣。我原以為禪行是為了追求心靈的平靜,沒有想到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後,深沉的習氣就在覺知、懺悔以及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一點一點的消失了。回頭一看,我找回更快樂的自己、更有自信的自己,連多年不見的朋友都說我好像脫胎換骨變的不一樣了,在我身上感受到滿滿正向的能量!

  

妙禪 頌如來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