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因為感情、身體不佳的痛苦,讓我覺得猶如生活在一個黑暗的井底,我覺得看的到遠方的光線,卻又不知道如何迎著光前進,遍尋不著解脫之道,便只能靠著意志力安慰自己事情一定會好轉。直到聽到佛教如來宗的師姐告訴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我真的變的心安心定、更有智慧了!入門前每一段感情總是有第三者介入,就好像是痛苦的輪迴,但是在我依教奉行後終於跳脫了!」我心想,原來根本的解決之道,就是要找到這個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方法。雖然剛開始對於 師父以及 師父所教導的四個方便法,都帶著半信半疑的心,但是簡單的試著做做看之後,便真的體會到自己從黑暗的井底跳出來了,活在溫暖的太陽下!

在一場殊勝的法會中,當年曾經唱紅校園民歌「海裡來的沙」的韓培娟師姐分享,六年多前因為眼見身邊的至親好友經歷無常,心裡無法平靜的她,只能透過讀經書,希望找到一個離苦得樂的方法。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培娟師姐才發現,面對一架走音的鋼琴,若沒有調音師把音色調得精準,也彈不出美妙的旋律;看了再多的佛書,若沒有一位大成就明師的教化引領,佛書也無法成為生活中的智慧。大成就明師真的是難遭難遇啊!於是,她打開心門,真心向 師父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並將心中所有的感動與感謝,寫成歌詞,化為旋律,譜成了佛曲,唱出心中對明師的感恩與讚歎!

 

佛曲獻唱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