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一踏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便被溫馨的氣氛以及熱情的問候給融化,當時並不明白自己來到的是多麼殊勝的地方!入門短短不到三個月,便見證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示現的大威德力,身心靈變的和諧圓滿,身邊的同事、朋友都發現我變得不一樣了!開悟之後我更加明白,明師住世弘揚如來正法絕對不只是為了解決我們的問題、改變我們的生活,而是要帶領宿世累劫流浪在外的靈性回到上帝如來永恆的家。

有一次,淑娜師姐分享她從小就和姊姊登台唱歌,年紀尚輕又遭逢母喪,看盡人情冷暖,儘管舞台上光鮮亮麗,下了台後其實內心恐慌,過得很不快樂。直到入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她終於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心安心定,也因此真心的寫下佛教如來宗的第一首台語佛曲「福報」獻給 師父!誠如歌詞所描述,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漂泊不定的靈性就像是靠不了岸的船隻,只能夠受苦受難不斷流浪。入門後, 師父慈悲渡化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的弟子,不安的心定了下來,擺盪的船隻終於能夠追隨明師航向彼岸。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淑娜師姐大聲唱出,入到明師座下就是世間最大的福報,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播撒佛種子!

 

妙禪 福報佛曲

曲:陳忠宏 詞/演唱:江淑娜

生命像一隻沒靠到岸的船  隨浪飄來飄去也不停
黑暗的世界 誰人來解救  我受苦受難流浪的靈魂

來到 妙禪師父的面前  講出我心內恐懼的心情
(國)師父開示 生命的真理  讓我了解什麼是慈悲保護

是幸運 也是福報  流浪的靈魂可以受到 師父保護
師父阿~ 渡化一切 讓咱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過
師父阿~ 感恩您做的一切
(國)讓苦難的眾生 (台)得到這麼多
我發願 報答 師父
(國)做您的千手千眼 播撒佛種子

 淑娜師姐獻唱佛曲「福報」  01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