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這個簡單但卻彌足珍貴的願望,到底該如何達成呢?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後,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大愛,帶領弟子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智慧,只要願意紮紮實實依教奉行,便能體會到心安心定,並且展現慈悲、清淨、智慧、真愛等特質,生活上一切境隨心轉,再也沒有說不出的苦、過不了的關。

 

入門前的我認為人生是不斷的學習,學習獲得,也學習失去,也正因為對於想要的往往滿心企求,對於擁有的又害怕失去,所以心總是不安不定。開了悟之後才明白,原來造成人生無常的根源即是投胎靈性所累積的業力,與這樣不知何時、會在何處、以何種形式爆發的不定時炸彈共處,難怪心會是恐慌的!而慈悲的 妙禪師父開示,只要願意打開心門相信,依循祂的教導, 師父便不斷為弟子妙轉,弟子不用再擔心無常,心自然獲得安定了。好多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都分享到 師父是如何保護他們以及家人,不僅健康獲得改善,工作表現、與家人互動、同儕間人際關係居然也都有正向的改變,有大成就明師的禪修禪行,真的能夠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感恩世間有 明師住世弘法,感恩自己有幸得遇 明師,願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得到這份生命的大禮,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得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眾生之苦惟明師得解

 

禪修要即時,別等到來不及,回不去才想要行

 

諶升元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這不就是業力示現嗎?如果  師父是真的,那我之前在幹嘛呀?我如何有能力去保護我的家人?我有能力嗎?外婆已經從眼前離開了...沒有再浪費時間的本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爸爸、媽媽的家鄉都在宜蘭,年輕時上台北打拼,小時候我有一段時間是外婆、奶奶帶大的,我的爺爺是公務人員、從小接受日本教育長大的,小時候很怕爺爺,因為他真的很兇,不管對待任何人都是嚴厲的指責,從不給人好臉色看,因為愛面子喜歡比較,所以對於他的孫子總是非常嚴苛的要求、尤其是學業,我記得有一次因為要看卡通,一直吵著在看電視的爺爺,結果一巴掌過來,打到牆壁,我頓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還以為腦震盪了,也讓我小時候心中有很多的不滿;小時候最疼我的應該就屬外婆、外公、阿姨,感情真的很好,外婆對我的照顧更是不用說,常常會買糖果、冰淇淋給我吃,在家庭中,很民主,父母親工作關係,不太管我,也養成獨立的習慣,說白了也相對孤僻,小學時期同學之間也較單純、好相處,生活過得很快樂,下課就和同學去打球,沒有煩惱,直到國中、高中時期開始認識了不同的朋友,有的會抽菸、有的是幫派的、愛翹課、打電動...等,和別人不太一樣的,雖然交到這些朋友但我並沒有學抽菸、不碰毒品,書還是會乖乖讀、但學業成績一直都不理想,也變得不喜歡去學校,老師一天到晚就只會拿成績不好的同學開刀、消遣,也讓我養成了翹課的習慣,上課突然會生病,然後就回家休息、或者乾脆就不去上學,運氣很好的都沒有被父、母親抓到。

 

    國中考基測的時候,成績也考得不理想,所以選擇念職業學校,高中生活多采多姿、同學之間的互動、翹課變成平常容易做到的事情,翹課打撞球、逛街常常在發生,而也用了很多的方法、很多的技巧都能讓我輕鬆的將操性成績的風險縮小到最低,那時候覺得有些同學翹課翹到被老師當掉是一件很蠢的事情,一直到了高三的時候就在想,還要這樣下去嗎?即將要滿十八歲了,是不是該出社會去體驗看看,靠自己的能力、不要再靠父母親的支助;然而在畢業的前一個月,和我的同學一起到一家日式料理餐廳面試,運氣很好的,一個星期後也順利面試上了,就開始了我的工作初體驗。

 

    在等待四技二專考試放榜得同時,也工作了好幾個月,賺到了一些錢,運氣很好的,四技二專放榜時我考上了東南科技大學,上了大學我還是過著每天早上上課、下課之後去打工,幾乎是很少有參加社團活動、聯誼、更別說是去上課了,想當然和同學一定很陌生,人際關係一定也不怎麼樣,課業當然很糟糕,也因為自己和同學之間互動的關係,所以在念完一年級,我選擇參加轉學考,去報名了景文科大的獨立招生考試,很幸運的,考上了景文資管,想說要從這裡從新開始出發;事與願違、全新的陌生環境、全部都不認識的人事物,讓我產生莫名的害怕,在念大二的時候,非常投入工作、上課更少去,因為認識的同學少,也沒有人可以照應,所以我被二一了,直到大二下學期,才開始慢慢接觸同學、認識朋友,成績也慢慢有了起色,沒想到在我大三升大四的專題研究報告,因為組內的同學對於我晚上去工作、參與組內的活動太少,感覺不出有貢獻,和老師說了一些話,當然老師也是接受成績好的同學的說詞,最後我被踢掉了,對我來說打擊很大,等於我要一個人開始做,最後還是努力的做出來了,也順利畢業。

 

    高三開始到大學四年,做餐飲服務業的我都沒有中斷過,其實過著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是辛苦的,但也因為以當時的薪資待遇還不錯的狀況下,所以也漸漸的變成習慣,然而工作的過程中,人際關係還是很糟糕,自己的情緒管理差、曾經有被客人客訴,言語用詞不當,遇到不喜歡的主管、也會想盡辦法讓她出包,每次考核的重點都和情緒有關,自己也知道要改,也想要改,一段時間後又會控制不住,非常痛苦,晚上下班時,家庭的關係也很冷淡,弟弟、媽媽常常會吵架,弟弟從小就屬於理論思維的人,常常喜歡與人辯,和媽媽常常吵架,而我因為很晚回家,回家後他們早已經睡著了,所以也就不常有機會遇到,我與媽媽的關係也變得像陌生人,媽媽說我把家裡當旅館,完全沒有任何互動,整個家庭冷到極點。

 

    在我大一要升大二那年,出了兩次嚴重的車禍,第一次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被對向來的汽車給撞到,當時我騎著機車,整個人飛了出去,左腳受傷,因為是某知名藝人,所以也就賠錢了事,第二次則是在和平東路上,被一個無照駕駛的高中生給撞到,當時那位高中生車速過快,導致我這次也飛出去還傷到鼻子,這次因為需要動手術,第一次進去手術房,很害怕,醫生說短短的30分鐘,我卻感覺像是好幾個小時,也足足在家休養了一個月。

 

人生觀

 

入門前:凡是要靠自己,努力是必然的,但因為智慧未被開啟無法巧妙的運用。

 

入門後:智慧本自俱足,智慧被師父開啟,天時、地利、人合事情變的簡單了。

 

入門機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入到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坐下,想必升元是沒有救了,話說回來,故事是這樣發生的,接引我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師姊,花了三年多的時間接引我入門,印象中我大三的時候,媽媽常常問我要不要去精舍、要不要去精舍、那時候我都以要工作為由推辭掉,後來起初我覺得她好煩唷、是瘋了嗎?一直找我去精舍幹嘛呀?用盡了各種方式,能躲的我都躲了,後來受不了了,妥協來入門了,第一次來到南京東路精舍,人沒有現在多,因為長期工作的關係,腳長久要站立的關係、容易痠痛,所以我是無法坐在蒲團上的,坐在後方的沙發椅上,禪定中還睡著了,去了幾次每次都睡著,後來也覺得和自己沒什麼關聯性,來了幾次我就不再來了。

 

 

 

   後來因為和女朋友分手的緣故,媽媽也苦口婆心的勸說,要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來試看看。2010.02.20再次復課回到  師父坐下,但無名的我,斷斷續續又拖了半年的時間,一直到8月才開始依教奉行,然而有些事情、真的不是等遇到的時候才想到要去做,卻往往都已經回不去了。

 

     2010.05.12下午約兩點多,接到外婆的電話,外婆和一群舞蹈團體友人一同出遊,在南投九族風景區旅遊,不慎滑倒、腳受傷了,當天的晚上回到了台北醫學附設醫院看診,經過醫生診斷,判定腳骨折,不過醫生告知我們,請我們放心、沒有傷到其他地方,因老人家有年紀了,復原狀況會比年輕人來的慢一些,約三個多月的時間,才能拆下石膏,到時候就可以正常走路了,聽完醫生說明之後安心不少,但沒想到這才是剛開始而已...

 

     2010.08.03的清晨5點多,爸爸敲了我的房門,告訴我說,外婆離開了,要我快點起床...從小照顧我的外婆離開了,我頓時之間還沒有醒,很錯愕,短短不到兩個多月的時間,從原本的腳受傷、演變成B型肝炎復發、肝癌過世,真的是和我開了一大玩笑、醫生不是說三個月就會好了嗎?怎麼會這樣,當下的我打擊很大、難以接受;怎麼好好的一個人會突然之間消失了,到底問題點出在哪裡?是醫療的關係?還是外婆年紀的關係?還是飲食的關係?

 

     傷心難過之餘的好幾天、想了又想、想了有想,突然之間想到了  師父,想到有一次在法會上  師父的開示:入門的新同修,只要願意相信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師父不只保護你、也將你的家人也保護的好好的。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這不就是業力示現嗎?如果  師父是真的,那我之前在幹嘛呀?我如何有能力去保護我的家人?我有能力嗎?外婆已經從眼前離開了...沒有再浪費時間的本錢了。我也漸漸開始相信業力的存在了,從那時候我開始照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照做,依教奉行一個多月的時間,我開悟了,我突然之間聽懂了  師父要告訴我們什麼了,了解了遊戲規則怎麼去玩了,而在這個時間點,我也要去當兵了。

 

    2010.09.30開始了我的軍旅生涯,印象很深刻,出發前的一晚,媽媽給了我一張禪卡,叫我放在身上,有時間要記得禪定、練習腹式呼吸、放假要記得來精舍禪定,我就去了新竹關西新兵訓練所報到,新訓單位其實都是一些很偏僻的單位,所以資源相對很少,當時我們那梯的人數約800多人,分成了四個連隊,去的兩天後被憲兵給選到了,問了我一些專長,我以前做餐飲服務業、會什麼...一些問題?懇親假的前一天晚上,憲兵把幾天前所選到的人(110多位)依專長細分成各個單位所需要的兵源,來抽籤,然而我的單位是憲兵司令部(位於林森北路、民族東路口),當時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只聽介紹說在花博圓山美術館旁邊、4個人選2個人,而我是最後一個抽籤的,充滿莫名的安定感,而因為前面一位沒有抽到,所以我變成理所當然替補,整個過程是無比幸運,真的很開心、感恩師父、讚歎師父,隔天的懇親假,透過電話告知媽媽師姐,敘述了整個過程,她說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度化,當天下午也去參加了如來正法班。

 

 

 

   很多的朋友說我運氣好、抽到好籤,但我清楚知道,而是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靈性位階被提升了,靈性佛在保護著我,而真正下部隊去報到的時候,很意外,每個學長問我的第一句話,印象很深刻,學弟你是怎麼進來的?我回答說:抽到的......學長們訝異的表情看著我,不要騙人了啦,我一再解釋,自己也一頭霧水,一直到後來熟悉整個環境之後才知道、才了解當時學長為何會問這些話了,因為能夠去裡面服兵役的人,不是家裡後台很硬、家裡口袋很深、財力雄厚、特殊關係、沒有一定的能力,是沒辦法進去的。因為是幕僚單位,所以是和公務人員一樣,星期一到五辦公、週休二日、08:00上班~17:00下班,在營區裡面的長官很多,服兵役的人很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都很完善,而當兵最懶得出操、點名、集合完全沒有參與過,每天都在辦公室裡辦公,夏天冷氣、電視、電腦也沒停過,下班後就去健身房運動,休假正常,榮譽假多,軍旅生涯超乎想像的順利,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的。

 

    退伍後的三個月,我嘗試了兩個工作選擇,一個是房屋仲介,但休假較不自主,上班時間會和如來正法班的時間衝突到,所以選擇放棄,另一個是壽險規劃師,但後來也沒有面試上,就在我正和家人討論準備回去做餐飲業的時候,2012.11.30(三)參加了新班法會,在法會後遇到了我現在的老闆佳燊師兄,他詢問了我最近的狀況,目前是否還在學校讀書?也簡單說明了目前傑思愛德威媒體及上海傳漾網路科技兩家公司,也給我機會去試試?我和佳燊師兄說,我在找工作是沒錯,不過我沒有接觸過廣告,更不懂廣告,不過他只告訴我,又沒有說要有經驗,只要保持著open的心情來面試,所以2012.12.01(四)我去面試,面試了現在的主管庭甄師姐,然而2012.12.02(五)接到佳燊師兄的電話通知,2012.12.05(一)我正式去報到,過程中也是不可思議的大轉變,從準備要回去的餐飲業轉變成現在的廣告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餐飲業的時間其實是不固定的,對於禪行上會有一些阻礙,假日基本上要上班居多,直接就影響到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法會,而現在做網路業,公司行號,休假不會影響到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時間。

 

    而  師父今年度要在台灣各地廣設精舍,推行的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這兩者我在2012.05月份和媽媽吵了一架,弘法護持金是一直有在護持的,每個月如來卡固定會刷2,000元,而媽媽希望我要去供養  師父,也去護持隨喜功德金2,000元,常常提醒我,但我的回應是反感的,媽媽很生氣的電了我,我也氣不過,也不知為什魔,吵完架當天晚上,禪定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回想了剛剛吵架的內容,我到底在幹嘛,我這不是自私的行為嗎?這樣是不對的?這不是真的的我呀?師父給予我,是無法形容的,隨喜功德金這關都過不了,那要如何去利益眾生,當下就決定要從隨喜功德金突破,說也很妙,從六月開始到七月,洽談客戶很順利、平常不好約的客戶,也都陸陸續續約到了,業績量成長30%,我自己也嚇了一跳,體會到當只要你願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依教奉行,師父就不斷妙轉度化。

 

    而我真的去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看到對方的煩惱、執著,眾生是辛苦的、是需要明師的、唯有師父的大威德力、能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因為我們沒辦法掌握命運、無法預知業力何時引爆,因為失去過、後悔過,所以更加珍惜,如果早一點、相信師父、依教奉行,或許外婆還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很多事情可能都不會發生了,禪修是為靈性做生涯規劃,不急迫但是重要,不能等到來不急、回不去才想到要做,這樣一切都太遲了。

 

    在加入護持團隊及護法任務的過程中,從12樓化妝室護法組到10樓樓層應變護法組看到了以前傲慢、無明的自己,清楚知道以前沒有開悟的我,護持過程中、或與其他師兄、姐有意見上的不同,一定會和同修吵架的,而從護法任務中體會危機處理狀況的定,如何去安撫同修,如何圓融圓滿的引導同修進出禪堂、讓法會順利進行、並且有效的溝通,提升自己對於追隨明師的金剛心。

 

   感恩  師父給予我的一切,時時提醒自己  師父的願為弟子的願,利益更多的眾生,讓還未入門的師兄、姐,一個一個找回來,勿忘自己這一生來到人世間的使命,直到聖岸;也鼓勵師兄、姐真的有一些事情是不能後悔的,一定要留下來試看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升元合十感恩

 

 

 

明師的大正量與大智慧

 

感恩師父改變我定調人生,示現我無數聖蹟

 

黃淑貞

 

1.     跳脫每隔四年家族成員必有一人往生的因果業報

 

2.     見證多年重度躁鬱症的二哥重生

 

3.     見證自己的開悟與智慧提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隨妙禪師父禪修如來正法近三年,是非常難得,非常殊勝,因為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師父以他的大正量、大智慧,不斷加持、妙轉弟子們,改變我們的人生,讓我們在身心靈、工作、家庭,都見證到非常多的聖蹟、神蹟!

 

  以下分項目敘述,見證:

 

  一、家族共業的扭轉、渡化:我的爺爺精通算命術法、地理風水,但從事這樣的事,都很深層介入別人的因果惡業,爺爺曾說他當年拜師之時,他的老師說過,像他們這樣,至少會有三殘之一:「身體殘缺、絕子絕孫、一生窮困」,爺爺年輕時還不覺得惡業引爆的可怕,到爺爺晚年時,我的家族開始出現一連串的災難、意外。首先是我爸爸車禍往生,叔叔肝硬化往生,到爺爺腦溢血往生、奶奶去世,我二哥重度躁鬱症自殺等......我們家人在這一連串的意外中,推斷出每四年就會有一人往生,心裡真是不寒而慄,也苦尋不出解決方法。我爺爺本身已經是一個道教門派的傳人,二叔家裡開一貫道佛堂長達十幾年,但面對此不斷引爆的家族共業都束手無策......

 

  見證:直到遇到妙禪師父,受到師父很大的啟蒙跟渡化,更見證到人生很多的苦難跟無常,都跟累世業力及家族共業有關,所以發願要跟師父一樣慈悲的利他。師父也非常、非常地慈悲,渡化我整個家族,扭轉我家族的命運,我們家在師父的大威德力渡化、保護之下,從谷底走向光明,不但解除了長久以來,令我們膽戰心驚,每四年有人往生的惡業魔咒,全家目前都非常健康平安,媽媽、兄弟、姊妹在工作及家庭圓滿上都有更好的發展。因為師父大成就了,有這樣的正量轉動業力,跟所有坊間的名師、道教神壇不同,師父是真正有大正量,大威德力,可以很自在、慈悲地,妙轉我們家族,而且師父介入我們家的惡業,師父也不會傷到,師父就如佛經上所言,具有佛的正量,可以渡化眾生苦難,師父更不要求任何代價,唯一要我們做的是,跟師父一樣,要願意利益眾生,而師父也會給我們利益眾生的力量。

 

  二、重度躁鬱症的二哥重生:第一段提到我二哥自殺後獲救,但從此需要醫院開很重的藥來控制病情,吃了長達七年控制精神的藥,不讓他自殺。他當初發病時,像是另外一個人,完全不認得家人,就是人家口中的瘋掉了,每天想跳樓,真的讓我們家人痛苦不已,自殺獲救後,每天吃藥,但最後已經整個人呆滯,只是個行屍走肉,看了真的很痛心......

 

  見證:跟隨師父禪修一段時間後,師父知道我二哥的問題,主動告訴我要幫助二哥,由我以及大哥,帶我二哥來拜見師父約三~四次。大概快三個月的時間,我二哥的病情就好轉了,不用吃藥,也恢復正常,現在已經正常的在保全公司上班。這一切真的是聖蹟、神蹟。另外,一年多前我二哥因膽結石,緊急住院開刀,師父非常慈悲到醫院幫他加持,他本來臉色發白,嘴唇發黑,一直劇痛地呻吟著,師父幫他加持後,我二哥臉色紅潤,停止呻吟的說:「師父的如來掌真的很厲害,師父的手放在我胸口,就感覺一股很大的力量進到全身,很溫暖很舒服,就不痛了。」二哥覺得師父很慈悲,每次都這樣沒有任何代價的幫助他。

 

  三、見證我的開悟與智慧提升:從小到大我一直在探尋人生的真諦與意義,我一直認為在浩瀚的宇宙當中,有一最高的真理與智慧,我希望自己真正有智慧,可以通達這人生諸多的疑惑,所以從一貫道、基督教、佛教等宗教領域尋求,大學時也參加心靈成長團體,探索西方哲學思潮等,一路探尋得到的還是迷惑,直到追隨妙禪師父禪修後,很多的問題得到解答,我也不斷的開悟,開啟智慧,知道人生為何而來,了悟人生的真意,心裡也更安定,更自在愉悅與踏實,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好,同學、朋友覺得我改變很大,這一切都要感恩妙禪師父慈悲帶領,以他的大證量,大智慧,以及無私無我利益眾生的精神,徹底扭轉我原先疑惑、不安的人生,更完全改造了我的家族,脫離苦難,一切大圓滿。

 

  我也要發願,像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所有眾生,將我所獲得的一切,也迴向十方眾生。

 

遇見通往天父那裡的道路

 

妙禪師父是引領人們「將往何處?」的唯一真理

 

 江和原

 

 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

 

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如來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

 

  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

 

  各位老師,師兄師姐好!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我會說靈語也會做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

 

 

 

  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祂,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裡去。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年9月1日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 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經過我的身旁, 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在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甚麼?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了乳癌的第四期。

 

   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月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菩薩、找佛,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燥症的複診,我及老婆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拚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籠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當下就跟老婆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我太太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太太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母親說:「男的!」因為我母親很胖,我老婆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母親回答:「瘦的!」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吧?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太太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

 

   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嘆都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母親導要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舀湯、吃水果,活動自如地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

 

   這一切的感恩跟讚嘆,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入門後,我的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突然中斷了,但我的心有未曾的心安心定,因為我有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如來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老師們要我交出心得見證,我一直沒辦法交出來,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懂了,因為我的見證還要加上一條,就是,前幾天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的,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哈利路亞!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我已經知道如何到天父那裡去了!

 

   在此,佛子江和原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師願為己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黃德源禪行體悟

 

 

 

黃德源

 

從孩提時代開始,我就有一種能看見自己和別人未來的特殊能力,然而我深深以此為困擾。一方面,我堅信人的未來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找不到可以改變未來的任何方法。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不論如何企圖改變我所預見的結果,結局總是無法脫離一條隱約存在的定調軌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孩提時代開始,我就有一種能看見自己和別人未來的特殊能力,然而我深深以此為困擾。一方面,我堅信人的未來是靠自己走出來的,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找不到可以改變未來的任何方法。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不論如何企圖改變我所預見的結果,結局總是無法脫離一條隱約存在的定調軌道;不論我所預見的結果是好,還是壞,都只會讓我愈來愈覺得生命是不自由的。一本文學作品的一句話描述了我當時的心境,即「生命是一杯平淡無奇的白開水,不得不喝,卻難以下嚥」;沒有了白開水,生命就無法延續,然而,縱使喝了下去,卻又是如此平淡無奇,因為生命的一切彷彿都已是註定好的,毫無驚奇可言,同時也跳脫不了。

 

 

 

2008年9月1日,一切人生的無奈,都因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而全然改變。入門後的依教奉行,不僅讓我原本所預見的重大車禍得以重業輕嘗,就連原本一些在生命歷程中必須要經歷的小人關卡,也都因 妙禪師父的妙轉渡化而平順渡過。剎那間,我才驚覺,原來真正的自由,並非是世人所認為的那種名相上的自由(例如婚姻自由)。真正的自由是來自於對自身命運的掌握,是來自於有能力解脫業力對靈性的束縛。試想,在我們的身邊,有多少所謂的「好人」是不得善終的,又有多少人在生活上嚴以律己,但卻得到不該得的病。

 

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就是被業力束縛,就是生而不自由。 妙禪師父提升我們的靈性,護持我們不斷開悟,讓我們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從而得到真正的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唯這一切都必須透過弟子願意試著相信,並依教奉行始能驗證。過去,我以我的預言的必然發生來驗證命運定調軌道的存在,如今,我則是要向世人宣示,我以 妙禪師父的聖教依教奉行,而驗證到如何解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方法。對於未來,我是積極的,因為命運已掌握在我手裡。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引領我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心門打開,漂泊終得靠岸

 

宋睿祥

 

1.     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2.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2009年二月,感恩怡青、隆達、元臻、慶鴻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下腦中有許多的評估與判斷,但心中卻很清楚這是我要去的地方。師父也不斷地開示人生所為何來,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三聖教,但心底深處,仍然想要去探索人生的道理,自以為是的我,不相信人生的大理會這麼的容易。我業力的引爆像一支無形的手,把我推到了葉門的戰場。

 

   一到葉門,那裡的內戰爆發,我工作的醫院完全在戰火的包圍下,戰爭是業力的大引爆,所有參與其中的無一倖免,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即便再怎麼救人的身,但靈性的墮落,我們是莫可奈何的,在一個轟炸很激烈的晚上,我害怕到躲在棉被裡哭泣,那種恐懼,是不知道下一秒人會不會就沒有了,奇妙的在一個當下,我感到我的心像是被一個溫暖的手按住了,源源不絕的力量進到了我的心,那一刻我開悟了,我一直在漂泊尋找人身的真理,其實它一直就被鎖在我的心門裡,而 師父的力量,給了我那一把打開心門的鎖匙,心門打開的當下,我知道我找到了,我回到家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超越人生中的心想事成

 

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心定自在、法喜充滿

 

陳盈蓁

 

1.     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

 

2.     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甚麼是修行?在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如同世俗的觀念以為修行就是要出家、持戒、苦修。直到入門後第二次參加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法會時,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所有人都只為成佛而來;人不是因為業力消除而成佛,而是在通過如來法則、成佛的當下,業力成空;所以重點不在如何消除業力,業力交由大成就明師妙轉度化,弟子只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開啟正知見,不斷正覺知即可」。如此人生真實義、成佛之道以及 妙禪師父所示現的慈悲荷擔如來,讓我感恩讚歎不已!如果 妙禪師父不是一位到達最高境界的大成就明師,絕對無法將成佛之道的關鍵及過程如此精準地呈現。原來,真理不是辯證,真理是見證;可以辯的都不是真理。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開宗明義地道出弘法唯一宗旨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 妙禪師父開示,修行成佛無關乎出家與否,亦非持戒苦修,重點在於能否遇見大成就明師接受祂的親帶、佛心印心。唯有明師才有正法眼藏,才能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看似簡單方便法中蘊含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只要弟子真心真行依教奉行,就有如來印心妙轉與度化,引領弟子行在成佛的中道上,不僅人生大圓滿,成就佛道當下靈性達到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的殊勝境界,永世超脫十法界,是真正的大圓滿。

 

過去的我幾乎是心想事成了,但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見證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超越了心想事成,比我想的都還要更好。妙禪師父妙轉度化我的業力,帶領我跳脫原本定調的命運軌道,身體病痛快速好轉,開啟智慧人生格局大不同。以前讀書時嚮往范仲淹所說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樣的超然境界,而現在的我深深了悟:修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修行,我過的是一個修行者的生活。因為有明師,時時刻刻定在 師父的佛性中,工作生活隨順圓滿,心的安定自在、法喜充滿,難以言喻。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

 

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在遇明師後才真正開啟

 

連佩瑩

 

 

 

1.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

 

2.     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像陀螺一樣,不斷轉來轉去,

 

  一天結束,卻沒辦法具體說出今天存在的意義!

 

  就是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精神層面的不適,造成身體健康的損害!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追求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

 

  現在的人生活越來越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而導致精神心理上的失調,形成各種症狀,如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為紓緩工作壓力,不斷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管是訴諸西醫還是中醫,或訴諸科學,安排自己每週上健身房,並且出國旅行,以為安排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但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休閒活動塞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而這些病症還是很難改善根治,大家只好把這些病症叫做「文明病」,把病態當常態!

 

  我也不例外,長達七年多的恐慌症,每次發作就讓我無法呼吸,好像隨時要天人永隔!這麼多年來,我必需一直靠抗焦慮藥來維持外表的正常狀態,我常想這樣的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與我愛的家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如深陷地獄般。直到三年多前,跟我的先生一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入門這三年多來從未再發生!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有更深刻的體悟。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的開啟,這一切「身心靈」才能統合圓滿和諧。

 

  因為 妙禪師父給了我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感恩今生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開啟人生智慧密碼

 

如入如來神塔,生命境界不斷提升

 

 

 

柴智屏

 

1.     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

 

2.     無論任何時間來到師父座下,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勝!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人相美滿為何要修行?

 

了悟人生目的與路徑,滿足靈性渴望的追尋

 

夏瑞璟

 

1.     一生走來堪稱平順,卻無法滿足自己對靈性解答的追尋

 

2.     困擾多年的偏頭痛及胃痛自然痊癒

 

3.     終於找到生命真相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從小就知道自己來到世間有使命,但不知道是什麼,自己靈性渴望追尋,但不知道是要追尋什麼,這個想法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直到幾年前接觸到的心靈成長課程、藝術治療課程等,啟發了我「停止向外尋求,要向內尋求」的想法,知道有個生命真相的答案,但解開答案的工具、方法是什麼?還是沒有清晰的路徑,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加困擾......不知要如何才能提升靈性的境界。

 

  因為先生的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的開示,讓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過去所苦苦追尋的人生所為何來,都在妙禪師父的教導一一被解答。我終於能夠將人生目的地、方法與路徑,清楚地拼湊起來,只要接受妙禪師父的引導就會找到那回家的路。

 

  就在持續得依教奉行中,我發現的智慧被開啟了,我很清楚的察覺自己的缺點與習氣。入門之前,明知要改,卻老是一犯再犯;入門之後,舊習氣逐漸地被剝離,靈性不斷地提升,真正地能夠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這一切不可思議的妙轉,都要感恩妙禪師父!讚歎妙禪師父!

 

 

 

終得解脫靈性輪迴之苦

 

一段無常的生死離別,才驚覺人生不能白來一遭

 

何自垚

 

1.     遭逢友人突然過世,痛苦不捨中,開始思索人生所為何來?

 

2.     入到妙禪師父座下,才知道人是靈性的,必須修行。

 

3.     渡化妹妹惡業引爆造成的恐慌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未入門前,因為遭遇身邊友人突然過世,不明白為何自己這麼早就要面對死離別,心中痛苦不捨,但卻清楚明白人生來此一遭,並非只是為了赴約,一定有任務及目的而來。  

 

  兩年多前,因緣巧合下由以前的同事接引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座下,了解自己是靈性的,必須要修行,卻一直以有做就好的心態,面對禪行這件事,直到入門後一年,見證妙禪師父對高齡81歲失智症患者的母親,從發現乳癌,手術切除到迅速恢復的妙轉,深深懺悔自己的無明,妙禪師父是何等慈悲,自己又是何德何能,連家人都能接受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經由接引及護持同修的過程中,很多習氣不斷浮出,突破後才發現越逃避,就越深刻,原來自己最不願面對的是我根本清楚明白我此生來就是為了護持明師正法。

 

  感恩我的原生家庭給我很好的資糧來遇明師,感恩妙禪師父圓滿我最掛心的母親,感恩妙禪師父妙轉渡化妹妹惡業引爆突來的恐慌症,感恩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能更有智慧處理事情。我更體會到禪行處處在生活中,真心關心與分享是快樂又自在的事。我終於明白不虛此生的意義就是要利用有限的人生,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解脫靈性輪迴之苦,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妙禪師父!讚嘆妙禪師父!

 

 

 

不可能的奇蹟發生了

 

師父慈悲救渡,我先生大量內外出血隨即停止

 

吳昭鳳

 

 

 

1.     師父的加持以後,他血液的狀態都恢復了正常

 

2.     我全然的相信師父是一位大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感恩師父今天給我們母子四人有機會在這如來正法班殊勝的法會向各位同修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經過了6年,師父當年救渡我們這樣無明又毫無功德的夫妻的事蹟,就好像倒轉錄影帶一樣,一幕幕清楚的浮現在眼前。我還是用非常感恩讚嘆的心感恩師父,如果不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擁有如此的大威德力,我的家將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又如何能像現在這樣圓滿的和各位師兄師姐分享見證呢?

 

   現在我以最感恩最讚嘆最發願的心,向各位做見證──見證妙禪師父殊勝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我的先生,他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但是工作非常認真的人,他在醫院當病理檢驗師,上班十幾年從來沒有請過假。他的工作態度是非常負責,所以無論如何他一定要把他的工作完成。在94年12月底的時侯,他陪同我父親到一個山上。沒想到那個山上是一個亂葬崗,都是墳墓;而且更加不幸的是,剛好碰到有人在那邊洗骨。

 

   這個情形,我先生當場就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對勁。等他回來的時候,更覺得很不舒服。從星期一他就開始發高燒,初期以為受了風寒,吃了退燒藥以後就繼續去上班。

 

   可是持續一個多禮拜,發燒一直沒退;而且他自己也感覺到不對勁,可能是卡到邪靈。所以我去精舍懇求師父慈悲,幫我先生加持渡化,把他卡到的陰煞去除。當時我先生還沒入門,但師父還是非常慈悲的幫他加持。

 

   他當時發高燒,非常虛弱,氣色很不好;等師父幫他加持後,他就好了,元氣也恢復,氣色紅潤,燒也退了。當時師父特別開示,以他那時候的狀態,有三個地方絕對不可以去。第一就是喪家,第二就是殯儀館,第三是綜合醫院,因為醫院本身就有一些不乾淨、邪靈在的地方。

 

   可是因為我先生是在醫院上班,所以師父要他先在家休息調養兩週,再去上班,當時我們也答應就回家休養。可是隔天因為我先生覺得身體很舒服,燒也退了,就忘記了師父的開示,還是去了醫院把工作完成。結果他去醫院工作後,接下來的整個狀況變得非常複雜,沒多久後開始高燒不退,而且燒到四十多度都退不下來,所以就緊急送醫。

 

   到了醫院,醫生診斷是心內膜炎,心內膜炎是非常非常危險的疾病,死亡率達到百分之八十,所以醫生用很重的藥來治療,是用第三線的抗生素來治療。

 

   在治療的過程中,剛開始治療也展現出藥物的效果,發燒也掌控了,身體漸漸在康復中,醫生也告訴我們再治療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在除夕前回家過舊曆年了。那一年的舊曆年也像今年一樣是在一月的下旬。當我們正在慶幸的想說除夕前就可以出院回家過年時,業力的無情是無法預期的,無法知道的。業力的可怕是足以致人死命的,是多麼恐怖啊。應該是我先生業力大引爆的時候,所以他的病情急轉直下。

 

   當時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孩子們陸續從學校放假回家,因為我白天要上班,所以由德正師兄和德維師兄輪流在醫院照顧爸爸。德弘師兄那時正在高三,要準備大學考試,所以我要他專心讀書,因為我也沒法分身照顧他。孩子們告訴我,爸爸在醫院躺著也好,坐著也好,都非常不舒服,一直在哀嚎,十分痛苦。連下床走路都要孩子攙扶,甚至上洗手間都要孩子幫忙料理。爸爸是怎麼了?好像很嚴重似的。孩子的猜測是沒有錯的,爸爸是不行了。

 

  當時他的狀況是這樣的,因為用了非常非常強的抗生素,造成皮膚過敏的藥疹現象,對內部器官包括肝臟、腎臟和氣管都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因為用很強的藥治療,他的白血球只剩下一千九左右,而血小板已經是低到幾乎是沒有,所以開始內外出血。皮膚呈現微血管破裂點點紅斑,鼻子也開始不斷流鼻血,整個垃圾桶裝滿擦拭鼻血的衛生紙,那個情景,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怵目驚心啊。更糟糕的是他心臟的一個細菌塊掉落了,掉落到全身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全身發炎感染,引發敗血症。

 

   醫生都覺得非常棘手,因為他那時候已經起了副作用,藥物疹,必須停藥或換藥,但是全身細菌感染發炎又必須用更強的藥去治療,可是他的白血球低到一千九,根本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要如何再接受治療呢?所以醫生真的是很為難,告訴我可能希望不大,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是會往生。我當時聽了真是傻了眼,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一個本來要康復回家過年團聚的人,突然就要走了,就要離開我們了,真是情何以堪呢?

 

   可是我能夠怎麼辦呢?除了請醫生救他,用藥物治療他,我又能夠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我的心情真是痛苦極了,可是沒有辦法了,只好打電話回去鄉下跟先生的大哥說:「我已經盡力了,因為已經沒有辦法了,可能要準備後事了…」。當時的我是多麼驚嚇,多麼恐慌、無助啊!

 

  那時候精舍的師姐們都幫我懇求師父到醫院救渡我先生。師父當時是不願意的,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無明。可是師父收到我先生即將往生的回報,還是心軟了,最後非常的慈悲同意到醫院來加持救渡我先生。

 

   師父來到醫院病房的門口,稍微停了一下,四處看一下,就進入病房。師父十分慈悲還一直安慰我不要慌不要急,心要安心要定,師父來了就沒有問題。當時師父要我發兩個大願,各位師兄師姐這也是你們進正法班發的願啊。一個是要永遠跟隨  妙禪師父,成為妙禪師父金剛弟子。一個是誓願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一位大成就明師,時時都是以要弟子明心見性為重要啊。我發了這兩個大願後,師父就開始幫我先生加持。師父要我閉上眼睛,持金剛蓮花印。當時是還沒有入門的德維師兄在照顧爸爸,所以他就閉目雙手合十,一起見證了這個聖蹟。

 

   我記得沒有多久的時間,大約不到五分鐘,師父就說好了,可以睜開眼睛。師父當時告訴我說妳先生的生命沒有問題了,但是因為身體還有細菌感染,所以要在醫院繼續治療,燒退了,就趕快出院回家。師父還說今天的檢驗出來先不要緊,當作參考。明天的抽血報告出來就知道結果了。師父離去的時候還慈悲的幫我們把病房開光,    師父說病房開光了,那些業障,冤親債主就不會再來傷害妳先生,安心養病,燒退了就趕快回家。真是十分感恩師父,連安全設備都幫我們設想周到。

 

   在師父當天以大威德力加持、救渡我先生之下,我必須告訴各位一個真實的事,一個不可能發生的醫學奇蹟發生了!因為在我先生流血不止的那一天,他的白血球已經低到一千九,血小板幾乎沒有…然後真的是非常非常殊勝,非常非常讚歎,在師父加持後流血停止了。

 

   第二天,當醫生他們看到抽血檢驗報告的時候,連醫生都嚇一跳。因為數據顯示白血球上升爬回了一萬多,爬回了一萬多。醫生說:「怎麼會呢?是不是錯誤了,你們檢驗有沒有錯誤?」醫生要求重驗,結果還是一樣。因為依照他們以往的經驗,是不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師兄姐可能知道白血球在我們身體是擔任對抗引起發炎感染的細菌,就好像是身體的軍隊。一般人大約是七、八千可以對抗細菌的感染。可是我先生當時已經低到一千九,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人,當時他的病房還有個病人被遷移出去,因為我先生的病房已經是一個隔離病房,進到病房的人必須消毒雙手,帶口罩,以免感染我先生,因為他是一個沒有抵抗力的病人啊。師父的加持,白血球回升到一萬多,是代表什麼意思呢?好像是師父幫他搬了百萬大軍來對抗身體全身的感染細菌啊。

 

 

 

  當晚師父的加持以後,他血液的狀態都恢復了正常,白血球跟血小板恢復正常值,停止內出血;發燒也改善、緩解,恢復正常狀態。

 

   師父給了他這麼大的力量,讓他的身體能夠有這個力量,不再對藥物過敏而引起全身內出血,停止了內外的出血,同時可以繼續進行藥物治療。在師父的加持、救渡他之後,他的身體有了生命力,從鬼門關被救回來了。

 

  我在整個過程中,從師父來幫我先生加持以後,他的病況快速在改善,終於我們在二週後出院了。那一年的除夕是在醫院過的,聽起來好像很悲哀,但是我的心裡非常安心,非常踏實。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先生,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從心底感恩師父。我告訴孩子們是師父救了爸爸,師父的恩德是絕對不可忘記。

 

   從此,我全然的相信師父是一位大就明師,這種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的大威德力,確確實實的存在。這個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渡化眾生,絕對是真實的。我的親身見證,我親自感受到師父的力量。從師父的加持和醫學的數據,就是最好證明。各位師兄姐,你們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相信師父,因為師父確實有這樣的力量。確實擁有這樣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

 

  唯有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慈悲的渡化弟子,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明心見性。師父不捨我們弟子在禪修過程,被無情的業力擊倒。師父無私無我的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感恩,一定要珍惜。我跟隨師父禪修將近七年,都是秉持著這顆堅定的金剛心,跟隨師父,因為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者,我知道只有跟隨師父,才可以解脫我們靈性累世無始劫的苦,才能離苦得樂,才能有機會見證如來。

 

  再一次,我還是要感恩讚嘆師父,祂救了我的先生,也等於是救了我們一家,讓孩子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成長。更加感恩讚嘆師父是讓我的三個小孩能夠投入師門,孩子們的改變,也全都是師父的慈愛,妙轉渡化。昭鳳何其大的福報造化啊。

 

   我們母子要在這裡發大願,我們一定要竭盡所能的行無量功德,以師願為己願,利益眾生。今天感恩讚歎師父給我們這個恩典在這裡向各位見證,讓大家知道一定要感恩惜福,一定要有堅定的金剛心,護持師父!依教奉行,全力衝向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讓我們母子四人再一次跟師父感恩、讚歎…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