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 妙禪師父  

修行究竟是什麼呢?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後,真的讓我對於修行大大改觀了, 妙禪師父引領的修行方法怎麼這麼簡單!以前我對於宗教活動沒有很多了解及接觸,印象中佛教的修行方式就是要吃素、穿袈裟、誦經,生活過得清苦外,還要參加很多法會儀式或做早晚課,為自己及家人累積功德。對於這樣持之以恆,只為追求靈性提升到更美好境界的修行者,我非常的敬佩,但也覺得修行好像必須要花很多時間、放棄很多事情。當我第一次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聽到代師弘法的老師開示 師父傳給我們的四個法就是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聽懂佛理、慈悲分享,我覺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依教奉行,不到三個月,我真的體會到自己的心變的安定了,每天都有一種輕鬆、自在、法喜的感覺,面對生活中原本總是會讓我動怒、焦躁的人事物,都有更大的智慧去面對。原來,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帶領弟子開悟見性的方法就是如此簡單,不需要也不可以苦修苦練!

今年年初 師父慈悲對弟子開示,每天聽佛曲是明師給予弟子的妙法,每一首佛曲都經過 師父的開光,成為 師父與弟子印心的心橋,弟子依教奉行,自然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真正能與 師父印心的弟子,每天都會不一樣,能保持在 師父的中道上,不斷開悟。今生真的太幸運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以弟子聽得懂的語言,用最簡單的方式,甚至讓弟子以聆聽佛曲方式與 師父印心,進而開悟。願珍惜殊勝難遇的大成就明師,全力以赴,成就佛道!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詞/曲/演唱 : 韓培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帶我走出生命幽谷
讓我不再陷入迷霧 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讓我不再感到孤獨
無論身在何處 都有您慈悲的保護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渡化洗淨百千萬劫的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是您感化我心 與 師同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花佛果實灑滿大地 化為淨土

禮敬合十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ofu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